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新剧涉嫌台独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1:54

林心如新剧涉嫌台独,林心如工作室回应。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刚刚播出没几天,就被广电总局下架。甚至有媒体宣城,林心如的新作品涉嫌台独,被广电总局禁播。对比林心如的工作室发表申明,称这是赞助商的问题,和艺人林心如没有任何关系。

林心如新剧涉嫌台独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

林心如新剧涉嫌台独

林心如从去年开始,运气就越来越差,甚至在内地大失民心,最后没办法只能回到台湾发展。最近林心如的新电视剧刚播出没多久,就被下架停播了。据了解,这是因为林心如的新剧《我的男孩》涉嫌台独,现在已经被各大电视台下架。面对网上的这些说法,林心如工作室发文,否认这些传言。林心如最近真是倒霉,被周杰曝出人品有问题之后,林心如之前积攒的粉丝量全部掉光,人设崩塌。

林心如新剧涉嫌台独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

不少网友对林心如和霍建华这对夫妇很失望,这次林心如新剧刚播没多久,就被停播。据了解,因为林心如的新作品《我的男孩》接受的某个台独的赞助,所以广电总台通知视频媒体,对这部电视剧做了停播处理,不管是电视剧还是拍摄的花絮,通通不允许播放。而且听说这次举报的人,还是台湾人。没想到林心如在大陆没了市场也就算了,在台湾居然还被人和举报了。

林心如新剧涉嫌台独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

林心如新剧

面对新作品被下架,林心如工作室发文,表示这次下架事件,是赞助商的问题,请不要将责任直接推到林心如身上。台湾电视剧在制作时,的确会接受相关资助。但是这次林心如的作品被下架,很有可能是因为电视剧里面,有意者情节不符合我国的国情,所以被广电总局禁播。俗话说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林心如最近倒霉的事还真的挺多的,也希望林心如可以早点转运,不要再碰到这些倒霉的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