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发片花 靳东帅气揭秘爱情密码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1:57

 《恋爱先生》发片花,靳东帅气揭秘爱情密码。从之前已经发布的预告来看,程皓这个角色和靳东之前扮演的精英不太一样,会和罗玥斗嘴,也会和好兄弟耍贫卖萌,这个人物看上去更接地气,这也让网友们很是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得到程皓的贴身指导。

《恋爱先生》发片花 靳东帅气揭秘爱情密码

《恋爱先生》剧照

《恋爱先生》是由靳东和江疏影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电视剧,该剧将要正式登陆东方和江苏两大卫视,这是“先生”系列第二部,很多业内人士认为会成为《好先生》之后的又一部爆款电视剧,剧组发布了海报和超长片花,该剧选择在开年档和大家见面,相信又会引发一股追剧狂潮。大家通过预告片可以了解到,靳东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牙医程皓,他向江疏影扮演的罗玥表明身份,称自己是“恋爱顾问”。

《恋爱先生》发片花 靳东帅气揭秘爱情密码

《恋爱先生》海报

而且没有自己不能撮合的爱情,他有一个“秘密基地”,其中有很多婚纱照,这也是他的战绩,他还表示自己会挑战职业生涯中的最高难度,想要帮助田雨扮演的邹北业追求宋妍霏扮演的模特乔伊林,不过再优秀的老师也会遇到难题,他自己在罗玥和女神顾遥之间徘徊,而且对好兄弟的情感问题也是没有办法解决,到底是心病难医还是牙疼难治成为程皓面临的难题,这也是电视剧讨论的重点。

《恋爱先生》发片花 靳东帅气揭秘爱情密码

《恋爱先生》剧照

从之前已经发布的物料来看,程皓这个角色和靳东之前扮演的精英不太一样,会和罗玥斗嘴,也会和好兄弟耍贫卖萌,这个人物看上去更接地气,这也让网友们很是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得到程皓的贴身指导,这样就不会在过年的时候被逼婚,江疏影扮演的罗玥是典型的都市漂泊女孩,独自一人在异地打拼,要面对来自职场和家人的压力,她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这一点也击中了很多网友的心,甚至有人表示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