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子在奔跑》发海报 田壮壮打造公益电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1:53

 《影子在奔跑》发海报,田壮壮打造公益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叫修直的孩子患上了自闭症,他在母亲田桂芳的精心照顾下健康成长的一系列故事,电影原本准备在2013年登陆影院,但是当时宣传费用很难筹措,而且还和之前的发行公司解约了。

《影子在奔跑》发海报 田壮壮打造公益电影

《影子在奔跑》海报

《我的影子在奔跑》是由张静初主演的一部公益电影,主要关注的是自闭儿童群体,田壮壮是电影的艺术总监,无论是阵容还是题材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片方于1月12日发布了特别版本的海报,这十二款海报是由九个自闭孩子绘制的,颜色非常鲜艳,可以说充满了想象力,海报看上去带着满满的爱和温情。

《影子在奔跑》发海报 田壮壮打造公益电影

《影子在奔跑》剧照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叫修直的孩子患上了自闭症,他在母亲田桂芳的精心照顾下健康成长的一系列故事,电影原本准备在2013年登陆影院,但是当时宣传费用很难筹措,而且还和之前的发行公司解约了,这些原因导致这部电影沉默了五年时间,这部电影在这五年时间中获得了很多奖项,电影对母爱和自闭症的描述很让人感动,这也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重视。

《影子在奔跑》发海报 田壮壮打造公益电影

《影子在奔跑》剧照

电影终于在大家的期待声中确定了上映日期,片方表示电影会在1月16日正式和大家见面,北京当地的孤独症康复协会表示会大力支持,天真者绘画室的九位自闭症孩子为电影创作了非常有想象力的画作,这些画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充满理想的世界。丁文剑是这电影的制作人,他在收到这些画作之后表示作品和电影气质十分吻合,这也是一种惊喜,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更直言电影是大家的,希望孩子们都可以健康快乐成长,原本这就是电影的主题,希望社会能够对自闭症孩子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