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之恋》揭秘日常生活 赵又廷透露细节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5:40

中奢网娱乐讯 《南极之恋》揭秘日常生活,赵又廷透露细节。在南极拍摄的戏份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而在这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里,赵又廷是遭遇了不少的“折磨”,然而引发观众们好奇的还是演员们在拍戏间隙的日常生活,而日前片方也发布了第四集的南极日记。

《南极之恋》揭秘日常生活 赵又廷透露细节

南极雪地午餐

据悉,由吴有音导演执导,赵又廷和杨子姗等人领衔主演的冒险情感影片《南极之恋》将会在二月二日是开启全国公映,而近日,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从当中曝光的内容来看,赵又廷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为了救助杨子姗在冰原是遭受到了死亡威胁,而在恶劣的环境下,赵又廷简直都成为了一根冰柱了,所展现出来的逼真效果让人颇感震撼。

《南极之恋》揭秘日常生活 赵又廷透露细节

《南极之恋》赵又廷

据了解,在南极拍摄的戏份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而在这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里,赵又廷是遭遇了不少的“折磨”,然而引发观众们好奇的还是演员们在拍戏间隙的日常生活,而日前片方也发布了第四集的南极日记,向大家是展示了在南极的吃饭生活,剧组们来到南极拍戏也是带了不少的礼物给科考队员,而他们的到来也让科考队员们十分的开心,而和网友们,所想象的不一样。

《南极之恋》揭秘日常生活 赵又廷透露细节

赵又廷南极午餐

剧组们在南极的早餐是充满着热气腾腾,各种色香味俱全的中餐应有尽有,而难得能够在地球的另一端吃到含有家乡味道的菜肴,赵又廷也是感叹到:“真是令人感动的一餐”,此外,赵又廷还透露,其实在剧组大家吃饭的餐具都是自己来清洗的,很是环保和方便,不会给环境是造成太大的负担。另外,在南极拍戏最让人头疼的自然是低温度的寒冷,热腾腾的食物刚拿出来没多久是瞬间变得冷冰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