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GLC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1万元

资讯 购车网 2018-01-17 11:52

[购车网 北京行情] 日前,购车网编辑从北京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GL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北京)奔驰GLC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1万元

车型简介:奔驰旗下几款SUV在最近陆续完成改名换代,其中北京奔驰GLC作为之前奔驰GLK的换代车型受到广泛关注。奔驰GLC的内饰继承了C级的设计,豪华感在同级别中难觅对手,浅色内饰与木纹装饰板的配合营造了不错的氛围基调,金属质感的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按键提升了整体气质,皮质+缝线的中控台顶部材质手感也很好。

(北京)奔驰GLC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1万元

动力方面,2018款奔驰GLC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