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雪铁龙C6现金可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资讯 购车网 2018-01-17 11:51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雪铁龙C6现金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北京)雪铁龙C6现金可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全新雪铁龙C6保持了法系车型惯有的优雅,剔除了进口版老雪铁龙C6古灵精怪的独特感,变得相对低调、大众化,并将一些设计上的小细节融于车身内外,常会在不经意间给人带来惊喜,比如镶嵌在前格栅的全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后的回型尾灯。

(北京)雪铁龙C6现金可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6分别搭载了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50kW/5500rpm,峰值扭矩280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统一匹配第三代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