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AX3申报信息曝光 新增1.0T发动机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17 15:28

【e族新车报道】近日,一组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的申报信息被曝光,作为一款新增动力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未来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FMC10TD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

编辑点评:全新吉利博越的外观相比老款变化不大,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整体看来更具质感,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该新车进一步丰富了博越车型的产品线,并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多吉利博越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继续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