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转战时尚圈 去米兰看时装秀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雷佳音转战时尚圈,雷佳音去米兰看时装秀。雷佳音收到米兰时装秀的邀请,去米兰参加时装秀。雷佳音表示,自己对时尚很有兴趣,这次能够参加,也算是如愿以偿。雷佳音去年突然爆红,凭借的就是他精湛的演技。

雷佳音转战时尚圈 去米兰看时装秀

雷佳音去米兰看时装秀

雷佳音也是去年刚刚红的,凭借着自己的演技,在众多小鲜肉中脱颖而出,终于一炮而红。雷佳音现在开始转战时尚界,这几天他接受了米兰时装秀的邀请,前去米兰看秀。要知道,这个米兰时装秀,可是时尚圈最具实力的大秀,很多明星都特别想去。雷佳音之前就表示,自己对时尚很有想法,一直想去了解一下,这次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终于能够如愿以偿。

雷佳音转战时尚圈 去米兰看时装秀

雷佳音转战时尚圈

雷佳音初中还没有毕业,就辍学在家赚钱贴补家用。正好再一次机缘巧合中,雷佳音被一个知名导演看中,让他参加了当时的表演学院。雷佳音去学校之后,努力学习终于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作为一个演员,雷佳音真的很出色,不管演什么角色,都能够轻松hold住。而这次能够去米兰看时装秀,对于雷佳音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雷佳音现在真的很红,之前一直都是做配角,现在终于可以做主角了。

雷佳音转战时尚圈 去米兰看时装秀

雷佳音照片

雷佳音之所以这么红,除了和某些机遇有关,还和他的演技,个人专业能力,个人魅力有很大的关系。据了解雷佳音之所以能够演前半生,就是因为导演觉得他的脸比较丧,适合演那个角色。但是雷佳音却凭借着这个角色,圈粉无数。不少网友表示,雷佳音笑起来傻傻的,让人骂不起来,反而觉得他很可爱。其实这就是雷佳音的人格魅力和精湛的演技,才让这么多人喜欢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