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将上市 申报信息曝光

资讯 购车网 2018-01-17 15:41

东风风神AX3是一款小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4T和1.5L动力,官方指导价为6.97-8.79万。日前,编辑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FMC10TD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

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将上市 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依旧采用了东风风神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格栅内部采用双横幅式银色镀铬格栅样式,搭配两侧相连的前大灯组,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而车头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造型更是为该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此外,车身尾部的“Turbo”标识则透露了其车身动力信息。

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将上市 申报信息曝光

申报信息显示,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将配备205/50 R16轮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除此之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天窗及轮圈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FMC10TD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