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妖猫传》东京首映礼 张榕容演技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5:28

中奢网娱乐讯 《妖猫传》东京首映礼,张榕容演技获赞。谈及此次来到东京的感受,张榕容表示很“很奇妙”,特别是去到了影片中“空海”真实生活过的地方,自己会在那里是想象着他生活的印记,感觉很是特别和微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妖猫传》东京首映礼 张榕容演技获赞

《妖猫传》张榕容

据悉,电影《妖猫传》(在日版的片名为《空海》)日前是在东京举行了首映礼,而主演张榕容和阿部宽是一齐亮相了现场,而当天张榕容可以说是最为瞩目的那个,在影片中其饰演的是历史上知名的美女“杨玉环”,而这个角色也对整部影片的故事发展有着很重要的串联作用,在首映礼上,张榕容身穿一袭十分具有东方风韵的长裙出场,立马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妖猫传》东京首映礼 张榕容演技获赞

首映礼现场大合影

而其也自带贵妃娘娘的雍容华丽气场,而在首映礼结束之后,张榕容所饰演的“杨贵妃”也成为了观众们热议最多的人物之一,得到了很多的称赞。而当中有一场是在马嵬驿的戏份,杨玉环蕴含着绝望和爱意的眼神是俘获了无数的观众的心,把该角色悲剧人生的是推向了高潮,而这一段也让众多的观众是十分感动。

《妖猫传》东京首映礼 张榕容演技获赞

《妖猫传》张榕容与演员阿部宽

有观众在看完之后就表示,张榕容是真的很漂亮,演技也非常的棒,是一个很有想法让人喜爱的演员。而对此,张榕容也表示自己能够出演这样的一个令人惊叹的角色,其实还是要多亏了陈凯歌导演在拍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真的给了很多的建议,才让可以演的这么好。另外谈及此次来到东京的感受,张榕容表示很“很奇妙”,特别是去到了影片中“空海”真实生活过的地方,自己会在那里是想象着他生活的印记,感觉很是特别和微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