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被刘芸曝猛料 秦岚刘芸分享择偶标准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秦岚被刘芸曝猛料,秦岚刘芸分享择偶标准。秦岚和刘芸一起接受采访,刘芸曝料称有人追秦岚,而且追求者排队的话,可以排到长安街。最后刘芸还公开了秦岚的择偶标准,男方必须要善良成熟。没想到秦岚和刘芸平时这么熟,这些事情刘芸都知道。

秦岚被刘芸曝猛料 秦岚刘芸分享择偶标准

秦岚被刘芸曝猛料

秦岚是《还珠格格2》里面那个饰演知画的演员,因为在电视剧里面表现出色,秦岚也从一个不知名的小角色,一下子变成了一线女明星。秦岚之前有过两段恋情,第一段是和教主黄晓明的恋情,两人因拍摄《龙票》相恋,但是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另外一段恋情,就是和导演陆川之间的恋情,只是最后陆川和著名主播闪婚。可以说秦岚的爱情不是一帆风顺的,和她相恋的两个男的,最终都已经结婚生子,而秦岚现在还一个人生活。

秦岚被刘芸曝猛料 秦岚刘芸分享择偶标准

刘芸照片

不过秦岚还有一个好姐妹,那就是刘芸。最近刘芸和秦岚一起做客一档综艺节目,在接受采访时,可以看的出来,秦岚和刘芸的感情很深厚,简直就是最佳损友。在节目中,主持人问秦岚现在最喜欢的是什么,刘芸直呼秦岚最爱的是男人。这个回答的确是正确的,因为一个女人最爱的不就是男人吗?不过面对自己好闺蜜刘芸这样挖坑,秦岚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秦岚被刘芸曝猛料 秦岚刘芸分享择偶标准

秦岚照片

最后主持人问刘芸,秦岚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刘芸曝料称,现在没有男朋友,但是追秦岚的人排着队都要拍到长安街了。刘芸表示自己好闺蜜的男朋友,一定要由自己把关,把那些不合格的追求者给踢出去。刘芸透露秦岚的择偶标准,第一点就是成熟,善良有担当。主持人表示,这样的要求并不高,希望秦岚可以早点找到心目中的那个他。刘芸这么了解秦岚,看起来两人平时没少聊这些话题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