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四驱系统最新体验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3-26 18:12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18款奔驰GLS450。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四驱系统最新体验

18款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奔驰GLS450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它的表现令人满意。要是纯真的看这款车的内饰,生怕你很难想象它具有那样凶猛的表面计划。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四驱系统最新体验

18款奔驰GLS450举行了新的计划,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纵面板,空调操纵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底子上举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行少。18款奔驰GLS450采纳了全新的三幅打孔真皮偏向盘。最首若是全新计划的中控台,简约大气的计划即使是搭配木纹饰板也丝毫不显暮气。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四驱系统最新体验

18款奔驰GLS450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浮现屏,还增长有长途互联在线办事体系,该办事体系将包括主动紧要呼唤、变乱营救,妨碍救济,长途车辆诊断等功效。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奔驰GLS450的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不得不说便是悬浮式中控屏幕绝对是晋升逼格的利器,比GL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悦目太多。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四驱系统最新体验

18款奔驰GLS450内饰总体感觉看起来跟以前区别不大,连结着那种比力低调豪华的氛围,然而深入钻研的话,会发明得多值得发掘的工具,新款的导航屏幕被移到了中控台上方,接纳了更大的屏幕同时也进步了屏幕的辨别率,集成为了车辆的所有信息,操纵起来非常利便。作为一款七座大型SUV,凌驾五米的车身长度给车内的空间供应了很好的保障,但终究是七座车型,第二排的空间多少还是受了一些限定,然则在第二排乘坐起来,腿部空间也能获得很好的保障,座椅舒服性也没得说,毕竟这是奔驰旗下的豪华SUV车型,驾乘感触感染不消多说奔驰GLS450形状的健壮并无影响在内饰中体现豪华感。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四驱系统最新体验

18款奔驰GLS450搭载了一台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3马力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再看奔驰GLS450前脸大面积的镀铬,奔驰GLS450在外观上还是下了血本呀!奔驰GLS450一直被津津乐道的就是它的鹰眼式的大灯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20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四驱系统最新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