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平饭店》开播 陶慧雷佳音成欢喜恋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1:47

 《和平饭店》开播,陶慧雷佳音成欢喜恋人。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沦陷的东北地区,一群身份神秘的外国客人在和平饭店里面因为涉嫌藏匿了共产党而受到了封锁,继而是展开了二百四十个小时的生死博弈。

《和平饭店》开播 陶慧雷佳音成欢喜恋人

《和平饭店》海报

据悉,由李骏导演执导,雷佳音、李光洁和陈数以及陶慧等一众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大剧《和平饭店》日前是正式开播了,而开播之后,该剧也立即是吸引了众多的观众的注意和关注,特别是剧中雷佳音和陶慧所饰演的一对久别重逢的恋人,给大家是带来了不少的笑点,陶慧饰演的东北名媛刘金华杠上了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两人的对手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所在。

《和平饭店》开播 陶慧雷佳音成欢喜恋人

《和平饭店》剧照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沦陷的东北地区,一群身份神秘的外国客人在和平饭店里面因为涉嫌藏匿了共产党而受到了封锁,继而是展开了二百四十个小时的生死博弈。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看点,而陶慧饰演的刘金华堪称该剧的一大亮点角色,因为魅力之大而受到了同性的非议,而男人们更是对她想入非非,然而她却偏偏只对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感兴趣。

《和平饭店》开播 陶慧雷佳音成欢喜恋人

《和平饭店》剧照

而在和平饭店的二百多个小时里,刘金华也是使出了各种的奇招,只为是让自己喜欢的男人,能够是活着走出去,然后两人可以过上幸福的小生活。其实王大顶和刘金华在刚一出场的时候,就成为了该剧关注的焦点,两人的一段甜蜜的东北二人转,显得很是暧昧,而这两个欢喜冤家也常常是上演各种让观众脸红心跳的好戏,对此该角色,陶慧表示刘金华虽然风骚火爆但是还是会讲道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