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神纪》4.28上映 陈伟霆微笑吸引导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1:38

《战神纪》4.28上映,陈伟霆微笑吸引导演。片方之前发布了海报和剧照,很多网友表示没想到铁木真如此帅气,导演爆料说陈伟霆为了能够更好的进入角色,特意买了可以晒黑的设备,陈伟霆也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吃鸡蛋白和鸡胸肉。

《战神纪》4.28上映 陈伟霆微笑吸引导演

陈伟霆 张歆艺

《战神纪》是由哈斯朝鲁执导的一部传奇电影,陈伟霆和林允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片于1于26日举行了发布会,主创成员们纷纷亮相,片方也正式宣布电影会于4月28日和观众见面,电影中的几对CP让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故事来源于一段草原传说,把铁木真的一生作为基点,延伸出一个气势恢宏的时代,陈伟霆在其中扮演的是青年铁木真,他表示自己接到这个戏的时候犹豫了一段时间。

《战神纪》4.28上映 陈伟霆微笑吸引导演

林允 陈伟霆

因为他觉得自己和这个人物不太像,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且这个角色是个大英雄,他感觉铁木真就是一个不敢轻易触碰的人物,因此自己不太敢接,不过导演一直觉得他很像,哈斯朝鲁导演表示自己被陈伟霆的微笑吸引,他认为每个人都会有年轻的时候,都会有带着美好微笑的时候,他认为成吉思汗在年轻的时候一定也会有这样善良的笑容,因此自己看到陈伟霆的微笑就确定会由他扮演这个角色。

《战神纪》4.28上映 陈伟霆微笑吸引导演

陈伟霆与林允

片方之前发布了海报和剧照,很多网友表示没想到铁木真如此帅气,导演爆料说陈伟霆为了能够更好的进入角色,特意买了可以晒黑的设备,陈伟霆也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吃鸡蛋白和鸡胸肉,因此体重也涨了,电影里面还有很多马戏,陈伟霆表示以前骑马的时候没有觉得危险,但是这部电影在草原上拍摄,感觉的确不一样,草原硬汉之间的兄弟情也让人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