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嘉尔节目谈父母落泪 王嘉尔称家里穷没钱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5:43

王嘉尔节目谈父母落泪,王嘉尔称家里穷没钱。王嘉尔娃节目中聊到自己的父母,聊到感动的地方,还流下了眼泪。王嘉尔表示自己从小家里就很穷,母亲为了照顾他,吃了很多苦,而自己之所以现在这么出名,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

王嘉尔节目谈父母落泪 王嘉尔称家里穷没钱

王嘉尔节目谈父母落泪

娱乐圈有很多背景特殊的明星,其中王嘉尔的背景一直都备受关注,网友对他的身世和背景非常有兴趣。据了解王嘉尔父母都是体育运动员,从小就是体育世家。王嘉尔的外公更是了不起的人物。不少网友表示,王嘉尔之所以这么红,很大程度上和他的家庭背景有关系。不然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明星对他那么好,比如说何炅,鹿晗每个都是大明星,但是对王嘉尔就像兄弟一样。

王嘉尔节目谈父母落泪 王嘉尔称家里穷没钱

王嘉尔照片

不少人很羡慕王嘉尔的背景,认为他的家庭背景很好。最近王嘉尔参加某个节目,在节目中首次谈到自己的父亲母亲,王嘉尔非常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王嘉尔表示自己小时候家里特别穷,他的母亲为了照顾家人,每天都工作到很辛苦。后来他去韩国做练习生,在异国他乡最想念的就是妈妈。说到自己的母亲,王嘉尔还感动的哭了,特别感谢妈妈对他的照顾。不少观众看到王嘉尔落泪,都情不自禁的哭了出来。

王嘉尔节目谈父母落泪 王嘉尔称家里穷没钱

王嘉尔照片

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就算你背景再怎么深厚,在这个圈子里出名也是要考自己的实力。王嘉尔之所以和娱乐圈里的明星有这么好的交情,和他的背景没有太大的关系。王嘉尔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个击剑运动员,获得过好几个大奖。进入娱乐圈之后,王嘉尔也非常努力。因为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王嘉尔为人谦逊有礼,做事非常踏实,这些都是他能够成功的原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