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DS3 Crossback路试谍照曝光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29 15:50

【e族海外报道】在发布了DS7之后,DS旗下的SUV阵营又将迎来全新的产品。日前,有国外媒体就率先曝光了全新DS3 Crossback的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的DS3 Crossback整体定位于小型跨界SUV的阵营,整体呈现出饱满并且厚重的一面。车辆的上装设计在很大程度上融入了现款DS3的设计理念。不过受困于伪装的包裹,全新DS3 Crossback的部分造型细节并不能够细化的呈现出来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全新的DS3 Crossback将基于PSA全新的CMP小型车平台打造,在同平台上同样还将诞生全新一代的标致208。从尺寸上来看,DS3 Crossback的整车长度将会超过4米。在动力方面,全新的DS3 Crossback也有望加入纯电动动力版本的车型,纯电版车型电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84千瓦,与之匹配50千瓦时的电池组。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451公里。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虽然被命名为DS3 Crossback,但是这辆全新的小型跨界车和目前市场上销售的DS3并没有太大的强关联属性,由于存在着明显的定位差异,前者也并不会取代后者直接上市销售。从伪装车的情况来看,全新的DS3 Crossback将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