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cos猫王埃尔维斯 网友大喊玛丽莲梦露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8:04

 胡歌cos猫王埃尔维斯,网友大喊玛丽莲梦露。胡歌参加某公司年会,在年会上cos猫王埃尔维斯,还穿着和普通员工一样的衣服,非常接地气。不少网友看完照片之后,大喊玛丽莲梦露,因为之前胡歌也扮演过玛丽莲梦露,可以说扮演的很到位。

胡歌cos猫王埃尔维斯 网友大喊玛丽莲梦露

胡歌cos猫王埃尔维斯

胡歌在2017年作品并不多,其中有一部电视剧《猎场》可以说非常有看点,而且这部电视剧播出没多久,收视率就特别高。因为电视剧,让男主角胡歌变成网友关注的焦点。再过几天就过年了,很多公司纷纷在这几天举办年会。一些有实力的公司,还会邀请一些演员前去表演。这几天胡歌就参加某个公司的年会,照片上胡歌穿着一件衬衫,带着墨镜手里拿着好几个红包,看起来应该是给员工发红包的。

胡歌cos猫王埃尔维斯 网友大喊玛丽莲梦露

网友大喊玛丽莲梦露

有网友发现,这次胡歌的造型有点复古,看起来好像猫王。据了解这次胡歌的造型是特意这么打扮的,而他穿的这件衣服是公司统一的要求。看到照片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胡歌之前扮演过玛丽莲梦露,而现在变身猫王,变化也实在是太大了。之前胡歌曾经在电视剧里面扮演过性感女神,当时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惊艳,当时胡歌的玛丽莲梦露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性感。

胡歌cos猫王埃尔维斯 网友大喊玛丽莲梦露

胡歌扮演玛丽莲梦露

胡歌最近这几年发展的越来越好,名气越来越高。出演过的电视剧和角色都特别有名,而且每一个角色都表演的很好。而胡歌平时非常接地气,这次出席年会,穿的和一般员工一样。不少网友表示,胡歌这次扮演的猫王真的是非常生动,可以说很到位。这些年胡歌一直都在磨练自己的演技,从来不会为了片酬,为了自己的名气,去演一些烂片。胡歌在选择剧本和角色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才有了现在的胡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