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参加节目压力大 范丞丞哭的太伤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8:08

 范丞丞参加节目压力大,范丞丞哭的太伤心。范丞丞参加某个节目,居然紧张到忘词。范丞丞接受采访,因为忘词这件事,都惭愧的哭了。范丞丞表示,自己不想靠姐姐的名气,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出名,所以背负的压力很大。

范丞丞参加节目压力大 范丞丞哭的太伤心

范丞丞参加节目压力大

范丞丞作为范冰冰的弟弟,一直备受关注。但是因为范冰冰不想弟弟得生活被过多打扰,所以一般出席活动都很少提到自己的弟弟。但是最近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韩国正式出道,现在已经回国发展。作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不管做什么都备受关注,其实作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还是有很大压力的。最近范丞丞参加某个节目,在表演时忘词,哭的很伤心。范丞丞表示,想靠着自己的实力获胜,不像被人认为是靠自己姐姐才出名的。

范丞丞参加节目压力大 范丞丞哭的太伤心

范丞丞哭的太伤心

话说有像范冰冰这样出名的姐姐,估计不管是谁都会开心的吧,但是范丞丞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因为不管自己再怎么努力,到最后都会被人说是靠着姐姐范冰冰。范丞丞在节目中的表现不是很好,居然因为紧张直接忘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哭了出来。范丞丞进入娱乐圈的起点很高,加上他的姐姐和姐夫的神助攻,可以说一出道就拥有超高的话题和曝光度。

范丞丞参加节目压力大 范丞丞哭的太伤心

范丞丞照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的团队总是给他制造一些比较low的话题,说句实话,这样做对范丞丞的发展没有任何帮助。很多网友留言心疼范丞丞,有一个这么出名的姐姐,自己不管做什么都会被无限放大,不管得了什么成绩,都会被说是靠着姐姐范冰冰。看着范丞丞在节目中哭,感觉还是挺伤心的。其实范丞丞才刚出道,就已经有这么高的关注度,要是再花一段时间,一定可以在娱乐圈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