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节目怒怼奚梦瑶 何猷君恋情疑似告吹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8:07

何猷君节目怒怼奚梦瑶,何猷君恋情疑似告吹。何猷君在节目中被奚梦瑶拒绝,直接怒怼奚梦瑶。不少网友猜测,这两人恋情很有可能告吹了。在节目中可以感受到,何猷君对奚梦瑶是真心的,但是看的出来奚梦瑶大小姐脾气,一点都没有考虑何猷君的感受。

何猷君节目怒怼奚梦瑶 何猷君恋情疑似告吹

何猷君节目怒怼奚梦瑶

何猷君和奚梦瑶参加了一档恋爱类型的综艺节目《爱的时差》,两人在节目中各种甜蜜互动,粉红泡泡满天飞,让不少人觉得这两人一定有一些不寻常的情愫。何猷君为了给奚梦瑶惊喜,又是准备玫瑰花,又是从楼上跳下来送花。没想到这么浪漫的送花当时,没有得到奚梦瑶的喜欢,反而被奚梦瑶说是不是有病。虽然何猷君当时没有在节目中表现出来,但是还是看的出来他挺尴尬的。

何猷君节目怒怼奚梦瑶 何猷君恋情疑似告吹

何猷君恋情疑似告吹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其他男嘉宾也在对奚梦瑶献殷勤。当时何猷君让奚梦瑶听他的,没想到奚梦瑶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了。要是换成其他人,估计早就大火了,但是何猷君大火,只是问奚梦瑶可乐是不是有毒。看的出来何猷君被决绝非常受伤,没想到奚梦瑶最后还补刀说和何猷君在一起,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感觉奚梦瑶说的这些话非常的伤人,要是不喜欢何猷君,何必和人家一起出去旅行。

何猷君节目怒怼奚梦瑶 何猷君恋情疑似告吹

奚梦瑶照片

奚梦瑶是国际超模,作为一个模特不好好走秀,非要去参加各种综艺节目。遇到对她好的人,也不知道珍惜。不少网友看到节目之后,都表示是不是两人恋情告吹,所以奚梦瑶才会这样对何猷君。还是说这些都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就是为了节目效果,所以故意这么做的。可以看的出来,何猷君对奚梦瑶是真的好,但是没想到奚梦瑶大小姐脾气,在节目中一点都不给何猷君面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