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给谢娜孩子当干妈 谢娜:不行单身狗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8:12

赵丽颖给谢娜孩子当干妈,谢娜:不行单身狗。赵丽颖要给谢娜的未出生的孩子当干妈,谢娜表示不给当,因为赵丽颖是个单身狗。在四川一般没有结婚的女孩子,是不能给其他孩子当干妈的,如果这样的话那一定会倒霉的。

赵丽颖给谢娜孩子当干妈 谢娜:不行单身狗

赵丽颖给谢娜孩子当干妈遭拒

赵丽颖和谢娜的感情非常好,这两人因为一起录制节目,产生了深厚的友谊。要说这两人的感情好成什么样子,就来看一下吧。谢娜已经怀孕好长一段时间了,可能再过几个月孩子就要出生了。赵丽颖在微博争着当孩子的干妈,赵丽颖和谢娜的关系,当孩子的干妈还不是小意思吗?但是没想到谢娜在微博回应,称不行因为你是单身狗。感觉赵丽颖听到这句话,心里应该非常伤心吧,单身狗怎么了?到处都被人歧视。

赵丽颖给谢娜孩子当干妈 谢娜:不行单身狗

赵丽颖照片

其实在四川那边,没有结婚的人是不能给孩子当干妈的,不是歧视单身狗。据四川那边得习俗,要是没有结婚的女生给别的孩子当干妈,那对她的命运不好,还有人会倒霉的。谢娜这么做是为了赵丽颖好,用这么幽默的回复,拒绝了赵丽颖,情商真的很高。而且从谢娜的回复中,可以看得出来,谢娜很关心自己好姐妹的婚事,可以看的出来关系很好。话说赵丽颖现在也三十几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呢?

赵丽颖给谢娜孩子当干妈 谢娜:不行单身狗

赵丽颖照片

赵丽颖长得那么可爱,不管跟娱乐圈哪个男明星都是配一脸。可能赵丽颖要好好打拼自己的事业,还有这么多工作要做,就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根本就没有那个精力谈恋爱。虽然说女生也需要努力打拼自己的事业,但是还是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考虑。希望赵丽颖在新的一年,可以早点找到适合的另一半。赵丽颖一直都非常敬业,简直可以说是拼命三娘,也是一个正能量的偶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