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奥迪Q3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18 18:02

【e族海外报道】近几天美国底特律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汽车厂商们并没有停下新车测试的步伐,一组关于全新一代奥迪Q3的路试谍照就在近日得到曝光。从谍照上看,车身依旧包裹着严密的漩涡形伪装,但是不难发现新车并未采用过于激进前卫的造型设计,依旧沿用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在奥迪的产品线当中,Q2定位入门级车型,而全新一代Q3将在尺寸上有所扩展,轮距的增加将有利于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的扩充。除此之外,新车在实用性上的提升也让其在长途行驶中更具优势。

作为MQB平台上的又一成员,全新Q3正处于实车测试的阶段当中,路试车型已经开始采用量产版的车身板件。而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灯组的变化,从谍照上观察,新车将采用全LED大灯组和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突出,其中尾灯组将采用类似于海外版Tiguan上的造型设计,科技感十足,有很高的辨识度。

尽管新车的内饰并未得到曝光,但是相信虚拟仪表盘设计肯定会在配置列表当中,并有望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此外,新车的多媒体触控屏有望回归中控面板,不再沿用悬浮式的设计。

据悉,奥迪将在匈牙利的工厂中完成对全新一代Q3的生产装配工作,新车有望在今年内完成正式亮相,奥迪旗下同年发布的车型还包括有全新Q8以及纯电动车型E-Tron。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