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精彩剧情预告 张韶涵将现场表白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0 15:05

《歌手》精彩剧情预告,张韶涵将现场表白。《歌手2018》刚播出没多久,平时不管是话题度还是热度都很高。这几天刚播出第三期,很多嘉宾在现场表现的很好,特别是张韶涵不但临时更换歌曲,还现场表白心目中的那个他,引起网友的八卦。

《歌手》精彩剧情预告 张韶涵将现场表白

张韶涵将在《歌手》现场表白

最近《歌手2018》最新一期的节目播出了,在节目中歌手李泉替代李晓东出战,登上《歌手2018》这个舞台。华晨宇也会参加节目,这次他是以补位选手出席。自从《歌手2018》播出之后,可以说是话题不断,不管是嘉宾名单曝光还是选手之间的对决,都能分分钟上热搜。这一期最精彩的应该是张韶涵的表演,她带来的歌曲非常好听,而且还会在现场表白某个人,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八卦之心。

《歌手》精彩剧情预告 张韶涵将现场表白

张韶涵照片

张韶涵可是中国知名歌手,当时她的歌曲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没有人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因为个人原因,最后却慢慢的再也没有什么名气了。而这次她能够加盟《歌手2018》,让不少的粉丝和网友非常开心。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张韶涵的表现。而这次张韶涵的表演也很精彩,她唱的很多歌曲都特别好听,而这次在节目中,还会借着歌曲,向她心中的某个人表白。

《歌手》精彩剧情预告 张韶涵将现场表白

张韶涵照片

在最新一期的《歌手2018》中,张韶涵会唱一首歌曲——《全世界失眠》。据了解刚开始张韶涵准备的不是这首歌曲,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才临时更换的这个歌曲。表演完节目之后,张韶涵表示自己这首歌是唱给心目中的那个他听的,所以才会临时更换歌曲。这场突如其来的表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张韶涵说的这个他到底是谁,激起很多人的好奇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