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 网友留言力挺贾乃亮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0 14:57

 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网友留言力挺贾乃亮。甜馨和李小璐在机场录制的一段视频,居然被人恶意剪辑和配音。面对这些造谣,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将会追究视频发布者的法律责任。网友看到之后,纷纷留言力挺贾乃亮。

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 网友留言力挺贾乃亮

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

最近这几天,在网上流传这一段李小璐和甜馨的视频,据了解这段视频应该是被人恶意剪辑和配音,用来混淆视听,视频中的所有言论都和事实不符。视频曝光没多久,贾乃亮工作室就发文,否认视频中的一些信息。网上的这个视频,其中有一个男人问甜馨,妈妈给谁戴绿帽子的。甜馨发生回答,是贾乃亮。这段视频曝光之后,在网上疯狂传播,对贾乃亮的名声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 网友留言力挺贾乃亮

贾乃亮、李小璐

后来经过专业人士的分析,这段视频中的声音是有人故意做的,并不是原来的声音。原来的视频中,李小璐带着甜馨现身机场,前来拍合照的粉丝拍的这段视频。视频中甜馨和粉丝互动,两人说的是贾乃亮是个小baby,并且视频中没有之前的对话。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心疼贾乃亮和甜馨,居然被别人过度消费。这个社会是怎么了,甜馨这么小的孩子,那些造谣的人良心不会痛吗?

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 网友留言力挺贾乃亮

贾乃亮照片

贾乃亮工作室也是第一时间发文,表示会用法律手段,来捍卫甜馨和贾乃亮的声誉。其实在这段风波当中,最容易受伤的不是大人,而是甜馨。如果事情处理不好,贾乃亮很有可能会和李小璐分手,到时候受伤的还是甜馨。本来这件事就是贾乃亮自己的家事,有些人故意消费甜馨,来提高自己的人气。所以很多粉丝都呼吁,给贾乃亮一些时间和空间,让他处理好这些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