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18款吉利帝豪3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30 14:5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说到国产自主品牌的汽车,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吉利汽车。因为吉利汽车近两年的发展也是比较迅速的,根据吉利汽车官方的最新消息,吉利汽车在3月份即将会上市一款全新的车型――吉利帝豪。这款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也让吉利帝豪这款车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

外观方面:

原创18款吉利帝豪3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吉利帝豪这款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并且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大灯造型也是非常犀利的,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宽阔。通过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这款车腰线非常流畅,并且在车身表面上塑造出出了非常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的设计非常的具有层次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并且通过中央的镀铬饰条进行贯穿,这样也增添了视觉的延展性。并且这款新车采用了双边两出的排气管布局,采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饰非常的精致。

内饰方面:

原创18款吉利帝豪3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吉利帝豪是采用了最新式的家族设计语言,三辐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了真皮的材质进行包裹,手感还是比较舒适的。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触摸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并且还采用了大量的触控式的虚拟按键,也充分营造出了这款车的科技质感。内饰配置上,这款车搭载了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空气净化系统和全自动的恒温空调,这些配置都非常的人性化也非常的实用。

动力方面:

原创18款吉利帝豪3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吉利帝豪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8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MT的变速箱,而1.5L的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CVT的变速箱,动力输出还是非常平顺的。

总结:

原创18款吉利帝豪3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整体来说,全新的吉利帝豪这款车和现款相比,在内饰以及外观造型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观,也越来越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和审美观。和同级别的车相比,这款车在价格上也比较亲民,这是吉利汽车销量越来越好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