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东城公开恋情 汪东城爱上日本已婚名模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9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汪东城公开恋情,汪东城爱上日本已婚名模。汪东城和日本名模藤井莉恋爱,并且在微博发亲密合照,高调公布恋情。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只是还有网友表示,这个藤井莉不是已经结婚了吗,怎么和汪东城在一起了,难道已经离婚了吗?

汪东城公开恋情 汪东城爱上日本已婚名模

汪东城大方公开恋情

最近汪东城发微博,配上了一张自己和日本名模藤井莉的亲密合照,还配文说终于可以公开了,这次不是愚人节。汪东城这是在公布恋情吗,只是这个藤井莉可是日本名模,而且已经结婚了。藤井莉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长相甜美,在日本人气超高,是有名的模特。据了解这个藤井莉在日本已经结婚了,而且老公还是一个普通职员。这下就尴尬了,到底是谁劈腿还是插足呢?

汪东城公开恋情 汪东城爱上日本已婚名模

汪东城照片

汪东城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追求藤井莉了,当时还发微博,和藤井莉拍亲密合照,并且写了一段非常暧昧的话。只是最后汪东城表示当天只是愚人节,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这件事,这次和藤井莉公开恋情,不少网友在微博评论,追了五年终于追到了吗?还有网友提出疑问,这个藤井莉好几年前就已经结婚了,难道汪东城找了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吗?

汪东城公开恋情 汪东城爱上日本已婚名模

汪东城照片

藤井莉五年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男方还是一个普通职员。当时藤井莉就已经是当红模特,嫁给这样一个无名小卒,确实是非常惊讶的一件事。但是随后藤井莉澄清结婚是假消息,藤井莉目前还是单身状态。这次汪东城公布恋情,应该不是跟大家开的玩笑吧。汪东城发完微博之后,他的好友郭品超和辰亦儒都纷纷转发评论,疑似对这段恋情的盖章。这段恋情具体什么情况,还是等汪东城本人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