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亮教女儿拉小提琴 女儿森碟一脸嫌弃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9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田亮教女儿拉小提琴,女儿森碟一脸嫌弃。田亮一个奥运冠军,居然去教女儿拉小提琴,森碟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老爸,明显对老爸的技术非常不满意。就连叶一茜都忍不住吐槽,不知道田亮哪来的勇气,居然敢指导女儿拉小提琴。

田亮教女儿拉小提琴 女儿森碟一脸嫌弃

田亮教女儿拉小提琴

最近田亮的老婆叶一茜在微博晒出自己老公,教女儿森碟拉小提琴的照片。叶一茜吐槽田亮,称自己毕竟学了几年的艺术,看着女儿拉小提琴拉错了,都不敢去给她胡乱指导,不知道这货有什么勇气,居然还拿着小提琴想要教女儿。照片上田亮拿着小提琴,貌似很专业的给女儿森碟做指导,而森碟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爸爸,明显不怎么好看老爸的技术。叶一茜平时就喜欢在微博给田亮,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会放过呢?

田亮教女儿拉小提琴 女儿森碟一脸嫌弃

田亮女儿森碟一脸嫌弃

照片上的森碟越想越漂亮了,看起来和几年前的小女孩有了很大的区别。不得不说森碟这几年变化了不少,真的是女大十八变。森碟的表情明显是在嫌弃田亮拉的不好听,而田亮似乎对自己的技术很有自信。田亮这一家人,算是娱乐圈比较温馨幸福的一家人了。不过田亮不是奥运冠军吗,怎么还会拉小提琴?也难怪森碟一脸嫌弃,相信田亮拉小提琴的技术并不怎么样吧。

田亮教女儿拉小提琴 女儿森碟一脸嫌弃

田亮照片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回忆起以前看《爸爸去哪儿》的日子,那个时候田亮和女儿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欢乐。很多网友都觉得田亮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其实田亮不但是一个奥运冠军,更是一个居家好男人。现在距离《爸爸去哪儿》播出已经超过五年了,而森碟也慢慢长大,变成一个有内涵的小美女。田亮的女儿和儿子真的非常可爱,大家都羡慕田亮可以有这么幸福的家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