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2.28正式播出 张嘉译演技佳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0 13:32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2.28正式播出,张嘉译演技佳。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张嘉译扮演的徐天是一个“问题中年”,在事业和感情上遭受打击后又发生了事故,他在机场突然疾病,被人送到医院,从而和李小冉扮演的梁晓慧发生了一段情感纠葛的故事。

《美好生活》2.28正式播出 张嘉译演技佳

《美好生活》海报 张嘉译

最近有一些电视剧公布了播出时间,从相关资料来看,一直到春节档都不会有古装大女主电视剧,将会播出的电视剧中,大部分是年代和都市题材,张嘉译、雷佳音和钟汉良等知名男演员纷纷上阵,有些演员想要转型,有些演员则是在挽救口碑,在平静的春节档,大家可以看到更多有实力的作品。《美好生活》是由张嘉译和李小冉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宋丹丹和牛莉等演员也会加盟,剧组最近已经正式宣布该剧会从2月28日起登陆北京和东方两大卫视。

《美好生活》2.28正式播出 张嘉译演技佳

《美好生活》剧照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张嘉译扮演的徐天是一个“问题中年”,在事业和感情上遭受打击后又发生了事故,他在机场突然疾病,被人送到医院,从而和李小冉扮演的梁晓慧发生了一段情感纠葛的故事,宋丹丹扮演的是刀美岚,从退休后就开了婚介所,但是自己却有离异和未婚的儿女,为了自己的孩子也是操碎了心,她和姜妍扮演的女儿徐豆豆之间的斗嘴可谓是看点十足。

《美好生活》2.28正式播出 张嘉译演技佳

《美好生活》剧照

这部电视剧带着满满现实主义色彩,对再婚、离异以及恋爱曲折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探讨,也通过生活中的不如意,从新视角展现了老中青三代人的生活和情感态度,这也反映了主流价值观,相信很多观众在看过之后会体会到生活的美好。钟汉良和雷佳音也有自己的作品和大家见面,很多女性观众表示期待男神们的新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