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余年》正式开拍 陈道明张若昀成父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0 13:33

中奢网娱乐讯 《庆余年》正式开拍,陈道明张若昀成父子。这一次在剧中陈道明和张若昀则是成了一对父子,虽然两人是第一次的合作,但是其实在生活中两人早就认识了,对此,陈道明透露自己在张若昀刚出生的时候就和他父亲是相识了,当时他父亲组织了一支篮球队。

《庆余年》正式开拍 陈道明张若昀成父子

《庆余年》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

据悉,由张若昀、陈道明以及辛芷蕾和李沁等多位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而当天导演孙皓是带着一帮的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在了发布会现场,此外当天也有不少的集团总裁高层是来到现场捧场的。据了解,该电视剧是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而改编成的,主要的故事都是 围绕着一个身份神秘的少年而展开,其经历了家族和江湖以及庙堂上的多种考验。

《庆余年》正式开拍 陈道明张若昀成父子

《庆余年》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

而谈到对于小说的改编,编剧王倦则直言完全没有任何的困难,还表示在创造的过程中自己都是带着满满的热爱。另外,这一次在剧中陈道明和张若昀则是成了一对父子,虽然两人是第一次的合作,但是其实在生活中两人早就认识了,对此,陈道明透露自己在张若昀刚出生的时候就和他父亲是相识了,当时他父亲组织了一支篮球队,但是他自己却从来不打,因为根本就不会打。

《庆余年》正式开拍 陈道明张若昀成父子

《庆余年》演员

而听闻,张若昀也调侃表示,自己小时候也没少看陈道明叔叔打麻将胡了的英姿,经常都是能胡一天的。而对于两人在剧中的父子关系,陈道明表示只要人物关系对了就行。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剧中饰演陈萍萍的吴刚当天因为有事而到不了发布会,但是主办方却很用心的准备了一人型立牌,看到立牌的陈道明还十分的调皮的是给其配音,就连在合影的时候也不忘扯动立牌一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