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资讯 车质网 2018-01-30 14:43

这一周的天气,冷的让人冒烟。与其寒风中瑟瑟的走,真不如在爱车里暖暖的行。看看本周有哪些新车可以入手吧,不然牙齿都被冻掉了!北汽瑞丽道达V8,做为首推的MPV车型,满足了家庭成员偏多的出行需求。长安欧尚X70A,方正的造型设计,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林肯领航员,即将打入中国内部的绅士之车,豪华的品质,让无数人向往。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道达V8

售价区间:12.9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25日

近日,北汽瑞丽官网宣布旗下MPV车型――道达V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2.0L+5M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98-14.98万元。

2018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外观方面,道达V8的设计与丰田埃尔法非常相似,前脸上使用了大面积倒“L”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威猛,在格栅中间加入了道达的品牌logo。车身线条优美流畅,加上侧面带滑轨的手动侧滑门设计,为新车平添了几分魅力。尾灯上横穿的镀铬装条与漂流式宽幅尾翼相结合,不仅增加了新车的平稳性,还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mm,轴距为2950mm。

2018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中规中矩,简单且层次分明,让人看了一目了然。采用了四辐式方向盘设计,看起来圆润憨厚。中控台上,使用了亮色饰条装饰,并配备了8英寸或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ABS+EBD、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中后排隐私玻璃、遮阳板化妆镜、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道达V8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77N・m。传动方面,新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百公里9.2L。

小编观点

道达V8是北汽瑞丽工厂面世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作为一个新生品牌,北汽瑞丽首款车型便推出MPV车型,迎合了当下二孩开放,家庭成员偏多的市场需求,为其打开细分市场的大门增加了砝码。但是从一个新的品牌诞生到被市场认可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道达V8能否经受住市场的残酷考验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