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9.93亿至11.73亿 同增10%至30%

资讯 新旅界 2018-03-26 15:31

1月30日,宋城演艺(300144.SZ)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3亿-11.73亿,同比变动10.00%-30.00%,景点及旅游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4.31%。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100万元。

宋城演艺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9.93亿至11.73亿 同增10%至30%

对于业绩增长,宋城演艺表示2017年通过清晰的战略定位和不间断的内容提升,经营业绩持续实现较好增长,并在自主投资和轻资产布局方面加大力度,巩固了公司文化品牌和行业龙头地位。

宋城演艺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9.93亿至11.73亿 同增10%至30%

2017年业绩预告情况表

现场演艺方面,旗下各大景区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客源群体比重也真正做到了从团队到散客的转化,实现了“渠道散客化散客电商化”的目标。同时,宋城演艺颠覆往年传统思路,创新举办了“我回”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立足于当地文化特性、游客体验感,以年轻化为导向,有效结合市场,活动策划从新媒体时代的2.0版,升级到全民参与、互动体验的3.0版。

其中,杭州宋城景区抓住后G20时代的黄金时期,策划推出“我回大宋”穿越活动、“杭州市民99元游宋城”特惠活动以及开发弘扬传统文化的定制活动等,营收和游客量不断突破新高,创下单日接待游客14万人次和单日演出16场的两项历史新纪录;杭州乐园及烂苹果乐园面对周边同类产品的竞争,通过整合产品资源,加强异业合作,经营业绩实现较好增长;三亚千古情景区面对当地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后良好的环境,积极开拓市场营销渠道,充分利用影视、现场娱乐以及新媒体渠道,以线下配合线上的模式开展景区宣传推广,实现了恢复性增长;丽江千古情景区经历着当地史上最严的旅游秩序整治风暴,在区域游客总量减少的大环境下,收入仍实现了小幅增长。

轻资产输出方面,宁乡宋城炭河古城作为公司首个轻资产项目于预告期内顺利开业,市场反馈优异。10月7日,《炭河千古情》一天连演七场,接待量达5.6万人次,创下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场次最多、观众数量最多两项新纪录。除此之外,“宋城-西樵山岭南千古情项目”、“宋城-明月千古情景区项目”和“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相继签约,轻资产运营持续发展。

数字娱乐方面,六间房持续加大移动端投入力度,进一步夯实PC端优势,主播数、营业收入、利润等指标继续攀高,同时进军移动游戏领域,打造国内首个AR虚拟偶像-安菟女团并获得强烈反响,推动了公司业绩和品牌拓展,为实现多元化的互联网娱乐公司目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