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创新2017年预计扭亏为盈净利4451万元 同增123.1%

资讯 新旅界 2018-01-31 13:57

 1月30日,海航创新(600555.SH)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1万元。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转让项目子公司股权、土地回收补偿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为317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亏损23454万元。

海航创新2017年预计扭亏为盈净利4451万元 同增123.1%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海航创新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64万元)相比,同比增长123.1%,将扭亏为盈。

对于本期业绩预盈,公告显示,政府回收子公司持有国有土地使用权,给予了相应补偿收入;转让项目子公司股权获取了投资收益;经营性业务较去年有所拓展,同时增收节支,减少费用支出。

除业绩预盈利好外,海航创新表示受子公司相关诉讼影响,部分资产处于冻结状态,诉讼未决事宜将实时跟进,存在相关会计估计调整的可能,届时可能对年度损益产生2000万元左右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