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起亚KX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2万元

资讯 购车网 2018-01-23 16:07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雅胜天成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店内起亚KX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北京)起亚KX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2万元

国产起亚KX5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再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以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很个性。尺寸方面,起亚KX5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含行李架为1655)mm,轴距为2670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

(北京)起亚KX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2万元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KX5将提供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65Ps,峰值扭矩20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