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资讯 购车网 2018-01-25 15:19

【购车网 天津行情 官方新闻】2018款宾利飞驰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外观方面,整体风格大气、沉稳。2018款宾利飞驰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内饰方面,18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奢华,无可挑剔,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细节方面,18款宾利飞驰4.0T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2018款宾利飞驰V8S拥有出众外型,在路上一望而知,而且我们渴望保持它的这一特性。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宾利飞驰V8S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飞驰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全新进口宾利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新一代宾利飞驰V8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飞驰选装的胡桃木,整车使用了近10平米天然木料。座椅调节向非常丰富,全车四个座椅全部带有按摩功能。宾利飞驰V8S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 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 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 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飞驰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飞驰4.0T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原装新一代宾利飞驰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坐进飞驰后总会时不时的透过反光镜来欣赏下车身俩侧高耸的肩膀,凸出的车肩线条甚至可以把手臂搭在上面。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飞驰V8S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 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 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飞驰4.0T欧版V8S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飞驰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 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宾利飞驰4.0T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的内饰向来为人们所称道,这款宾利飞驰的内饰更上了一层新台阶,进口宾利飞驰V8/V8S选用了不少高品质且做工精致非凡的材料,真皮、实木、饰面都豪奢非常,而且,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更是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每一层饰面也是人工精心上漆、打磨,用手工让宾利达到一种艺术感。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进口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宾利飞驰4.0T V8S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07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宾利飞驰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进口宾利飞驰V8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高端品质出众宾利飞驰V8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