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北京现代领动最高优惠1.4万 购车送礼包

资讯 购车网 2018-01-28 16:54

[购车网 北京行情] 日前,购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代领动最高优惠1.4万元,购车送礼包,店内有现车。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洽购买,优惠详情请参见下表:

(北京)北京现代领动最高优惠1.4万 购车送礼包

车型简介:现代领动相对于前几代车型来说,有着革命性的蜕变,至少流体雕塑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科幻时尚,诸多越级配置也堪称同级领先,是当之无愧的韩系代表;领动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足够霸气,底部的雾灯、日间行车灯设计也非常细致相比朗动要犀利不少,;英朗的前脸比较圆润大气,家族式盾形中网采用镀铬处理,非常精致,底部的包围也非常运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也比领动更具辨识度。

(北京)北京现代领动最高优惠1.4万 购车送礼包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为直喷发动机)。和其它现代车型上面的1.6L发动机不同,领动所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最大功率130马力(95.3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15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北京现代首次引入的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为130马力(95.6千瓦)/5500rpm,其峰值扭矩为210.8牛·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