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庞大集团与中铁建金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58车 2018-01-26 16:29

2018年1月25日,庞大集团与中铁建金租在北京中冀斯巴鲁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与中铁建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国俊代表双方出席合作签字仪式,并就双方合作的前景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庞大集团助理总裁刘振洪和中铁建金租党委委员付必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买断车融资、厂房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开展合作。

庞大集团与中铁建金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和中国500强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截至2017年9月30日,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1066家营销网点,可销售的汽车、工程机械品牌近百种。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

庞大集团全资子公司庞大乐业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30日,是2009年12月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第6批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是集终端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库存车融资、试驾车、维修设备等融资于一体的大型融资租赁公司。

中铁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企业,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我国首家建筑产业系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中铁建金租坚持服务“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协同产业发展、促进产融结合、服务主业融资、助力提质增效”职能,主要围绕“工程装备、基础设施、能源环保、文旅健康、同业合作”五大领域开展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融资租赁业务。目前,中铁建金租以融资租赁方式采购设备600多台(套),其中租购各类型盾构机135台,成为国内最大盾构机租赁企业;获得联合资信评级公司主体长期信用AAA级等级评定;被选举为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庞大乐业与中铁建金租自2017年8月开始合作至今,在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库存车融资、厂房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方面,多次开展合作,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领域不断延伸,正所谓水到渠成柳成荫。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促进两集团做大做强而自然孕育的,本次签约对于庞大集团和中铁建金租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相信双方在今后会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通过密切的沟通,寻求更多的契合点,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亲密携手共同发展,在汽车租赁领域打开全新的篇章,并将利用现有资源在各个板块推进两家公司全面、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