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最热销7座SUV 东风风光580全系优惠3000元

资讯 购车网 2018-01-17 15:32

[购车网北京行情]日前,购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风光580现金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

(北京)最热销7座SUV 东风风光580全系优惠3000元

车型简介:风光580是一款中型7座SUV,其中智联型/智尚型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后包围,通过造型的变化来让整体看上去更具动感。智联型前大灯和尾灯均采用的是LED光源,在营造更强档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夜间的辨识度。

(北京)最热销7座SUV 东风风光580全系优惠3000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通过加入更多的直线条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并在中控台上加入了深色仿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来营造出更高级的感觉。新车配备了一块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并且显示效果很细腻。内置有4G上网卡(原厂赠送12G流量),可以享受在线音乐、天气预报等。此外它还新增加了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下载风光LinOSApp注册后来实现车辆完成发动、解锁、提前开启空调和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风光58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5挡手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