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儿媳“智取”婆婆 孩子成长问题不得含糊

资讯 TOM    2018-01-31 14:19

在带娃的问题上,90后儿媳与婆婆总是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分歧。婆婆作为传统家庭主妇,她们始终坚持着老一辈流传下来的带娃经验,而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儿媳,受到网络媒体的影响,育儿观念更加科学,究竟该如何带娃,如何机智的说服婆婆,成了困扰很多90后儿媳的一个难题。

90后儿媳“智取”婆婆 孩子成长问题不得含糊

很多婆婆认为,孩子不能娇生惯养,主张“放养”的育儿方式,对于孩子使用的物品上,婆婆主张大娃用完给二娃用,既能省钱还能做到物尽其用。而儿媳考虑到种种因素,与婆婆的观点总是相左,但是又碍于婆婆情面不忍反驳,真是难为宝妈了。其实关于孩子成长的问题,宝妈们更应该用科学事实来“智取”婆婆。

比如就孩子日常穿着的鞋子而言,就不可以穿其他孩子穿过的。专家指出,每个孩子足部肌肉和骨骼都是不一样的,一双舒适的鞋子对于幼童的成长发育而言有着极其关键的作用,不仅能够矫正扁平足、足外翻等状况,还能帮助孩子减轻疲劳、健康发育。

90后儿媳“智取”婆婆 孩子成长问题不得含糊

而现在,国内儿童机能鞋领导品牌GINOBLE基诺浦开展了“科技呵护嫩足,万元保障爱心奉上”的活动,凡在全国基诺浦指定门店购买童鞋即可获赠一份万元保障,用实力呵护宝贝嫩足,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是全家的宝贝,给孩子一份细致入微的呵护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为什么一向“难缠”的婆婆这次会败下阵来的原因吧。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