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解析:VD与肥胖的关系

资讯 TOM    2018-01-31 17:22

维生素D与胖有关吗?

2015年,《肥胖综述》杂志上一篇文章在统计分析了过去20年在全球三大科研数据库发表过的有关这一主题的文章后发现,维生素D缺乏在肥胖人群中的发生率比普通人群高32%,在超重人群中比普通人群高24%。2016年一个关于肥胖人群微量营养素的研究则报道,肥胖患者中,维生素D缺乏者高达71.7%。

更有研究发现,维生素D的水平与体质指数(BMI)和腹部 的脂肪含量呈阶梯状负相关。BMI每增加lkg/㎡,血清25(OH)D 约下降0.27 ng/mL;腹围每增加lcm,血清25 (OH) D约下降 0. 17ng/mL

从以上这些数据不难看出,维生素D缺乏与肥胖紧密相关。鉴于肥胖与维生素D的关系,那么我们该怎么补充好呢?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解析:VD与肥胖的关系

维生素D的来源:

1、与其他维生素不同,维生素D基本上都存在于动物性食物中。如海鱼、动物肝脏、蛋黄、瘦肉等。

2、奶及奶制品中也含维生素D。

3、黄油、鱼肝油中维生素D的含量也很丰富。

4、维生素D可通过人体合成而得。晒晒太阳,增加些紫外线的照射,也可补充维生素D。

知因瘦科学管理体重,让肥胖无处可寻

通过关于维生素D与肥胖的关系,我们了解到肥胖与维生素的缺乏有着直接的关系,日常中我们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改善。但这并不代表能完全的改善肥胖问题,知因瘦认为,人体共有八大系统,这些系统协调配合,使人体内各种复杂的生命活动能够正常进行。人体的各大机能是相互协调工作相互影响的,肥胖并非是单纯的某一单方面的原因引起的,是结合生活习惯、行为、心理、基因、生理等等多种因素相互作用而成的,是一种由多种因素引起的慢性代谢性疾病。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解析:VD与肥胖的关系

知因瘦认为减重不是闹着玩儿,是需要集合多种学科的系统性专业综合干预管理,体重管理不是简单的减肥、减脂,而是一项复杂的、科学、严谨、严肃、系统性的工程。所以,知因瘦的体重管理是结合精准医疗、基因学、行为学、认知学、心理学、营养学等等多个方面对会员进行科学干预管理的系统工程。

知因瘦作为国际化的体重管理机构,其体重管理计划是一个完整的、系统性的科学管理体系。它不是某一种产品,不是某一项技术,也不是某一项服务,而是融合了多种产品、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科学管理体系,是一个长期的、科学的、健康的综合管理方案。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解析:VD与肥胖的关系

科学是我们健康体重管理的根基,知因瘦源于科学、尊重科学,致力于打造科学、专业的金牌HC文化。知因瘦遵循美国Health Coach的体重管理理念,为每个VIP客户设立一对一的体重管理导师导师(HC)。知因瘦的多数HC都是拥有健康管理证或者营养师证书的专业人士,并通过资深体重管理专家140小时专业强化训练,统一考试并获得GSHC认证证书。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