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苏州完美落幕,国际艺术交流绽放精彩

资讯 TOM    2018-01-31 17:22

为推动苏州与国际艺术的交流,提升苏州在全球艺术界的地位和城市影响力,并鼓舞艺术同行,推进当代艺术的发展,2018年1月27日,由艺术互动主办的第四届艺术苏州国际艺术交流展“丝绸的领地”在苏州如期举办。

据悉,此次国际艺术交流展具体参展地址为中国艺术收藏的圣地——过云楼,本届艺术苏州由艺术互动创始人潘周先生总策展、“大地艺术之父”北川富朗先生进行学术主持。展览时间从2018年1月27日开始,至2018年2月27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艺术苏州完美落幕,国际艺术交流绽放精彩

“艺术苏州”是由艺术互动发起策划,每年都会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齐聚苏州,进行一场集主题交流,作品展览、学术研讨、作品评选于一体的国际艺术交流活动。该活动起航于2015年的“中法交流展”,再到2016年的中英交流——“时间的画像”逐步成长,至2017年中美交流——“荷马礼赞”发展成熟,在不断的探索与进步中,2018年“丝绸的领地”一路带一路国际艺术交流展也如期而至。

本次国际艺术交流展邀请了多位来自中国、美国、韩国、加拿大、阿根廷等全球各地的艺术家,参展作品涉及绘画、影像、摄影、雕塑、装置等艺术形式,它们不分传统,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艺术在不同种族和文化背景下对不同风格取向的追求与自身强烈的个性意识。艺术互动作为活动主办方,分别对在当代艺术领域有着杰出贡献的艺术家们进行了褒奖:

艺术家孙郡荣获2018“艺术苏州”年度艺术公众影响力奖。

艺术家赵震荣获2018“艺术苏州”年度艺术家大奖。

艺术家葛杨荣获2018“艺术苏州”城市文化责任奖。

艺术家宋明筱荣获2018“艺术苏州”年度潜力艺术家奖。

艺术家罗拥军荣获2018“艺术苏州”中国画实验精神奖。

艺术家黄玉龙荣获2018艺术苏州”国际风尚艺术家大奖。

艺术家王圣荣获2018“艺术苏州”美好生活艺术奖。

艺术家王斌荣获2018“艺术苏州”中国艺术风范奖。

艺术家张有魁荣获2018“艺术苏州”年度成长型艺术家奖。

艺术家姚惠芬荣获2018“艺术苏州”中国传统艺术风格突破奖。

韩国艺术家李承九荣获2018“艺术苏州”国际艺术精神大奖。

西班牙艺术家Gustavo(古斯塔沃)荣获2018“艺术苏州”(突出艺术创意奖)。

意大利艺术家Fillippo荣获2018“艺术苏州”国际艺术交流奖。

印度艺术家Ruan Yi(阮怡)荣获2018“艺术苏州”先锋艺术风格大奖。

艺术苏州完美落幕,国际艺术交流绽放精彩

 

艺术苏州完美落幕,国际艺术交流绽放精彩

日本享誉世界的著名策展大师、日本艺术振兴乡村之父Fram Kitagawa(北川富朗)先生,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江苏省国画院院长周京新先生,分别上台为杰出的艺术家们颁奖。

2018艺术苏州国际艺术交流活动的主题为“丝绸的领地”,这是本次展览主办方艺术互动在“一带一路,文化先行”这个背景下,借用古代“丝绸之路”这个符号,将“艺术之路”与漫长而宏大的“丝绸之路”相互呼应,旨在围绕“艺术”主题,在苏州建立起一个东西文化艺术学习交流的多元化平台。我们相信,这样一场年度艺术盛会,无疑将为苏州的文化艺术生态带来全新的视角,为苏州与国际艺术的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艺术苏州完美落幕,国际艺术交流绽放精彩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