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乐园世界中国年春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新春阖家欢聚首选

资讯 TOM    2018-01-31 18:14

2018年新春将至,也是一年中值得期待的时候。万达乐园针对情人节、春节、元宵节等节日,为游客准备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游园活动,迎接狗年春节的到来。2月14日情人节,各地乐园将同步开启“情定万达乐园”的主题活动;随后,南昌、合肥、南宁万达乐园即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新春全家所‘享’·五洲齐聚万达乐园”活动;西双版纳万达乐园也将举办“六国风情欢乐‘汇’·茶马花街闹新春”活动。万达乐园将整合中、西新年庆典的喜乐活动,结合狗属相元素,打造喜气洋气的世界中国年,为消费者奉献更具新鲜感、时尚感的游园体验。

情定万达乐园,“爱的电话亭”发表爱的宣言

春节临近,不少年轻人在年夜饭家宴上都将遭遇亲朋催婚的窘境,还有众多情侣面临春节异地、无法共度佳节的难题。合肥、南昌、哈尔滨万达乐园“情定万达乐园”活动为情侣们提供了一个传递感情的甜蜜机会。情人节当天,你可以在万达乐园“爱的电话亭”拨打电话勇敢表白。这份独特的“爱的宣言”将被制作成音频二维码,随着“会说话的明信片”寄给对方,对方扫码就能收听到你的电子情书啦!快来万达乐园为爱发声,留下终身难忘的甜蜜回忆!

新春全家所“享”,五洲齐聚万达乐园

春节期间,“福、禄、寿、喜、财”五福神形象舞者将一早就在南昌、合肥、南宁万达乐园的广场前欢乐迎宾,并向游客赠送五福卡,营造出节日喜庆氛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五福演员会定时在园区内快闪、传统庙会民俗巡游表演,以祈福舞蹈、杂耍、舞龙、人偶的形式恭贺新春,与游客欢乐互动派发福卡和糖果福袋,向小朋友赠送福字,播撒新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合肥、南宁万达乐园将在园区内首次搭建大型“福”字迷宫,游客闯迷宫时可随机获得福卡,换取惊喜贺礼哦!集齐一套五福卡的游客,可以在南昌、合肥、南宁万达乐园抽取狗年公仔、糖果、水杯、门票、 iPad等精美丰厚的新年礼品,收获新春幸运之喜。同时,小朋友们也可以参与到南宁万达乐园多样的互动游戏中,扮演最萌小五福赢取纪念品。

除了集五福卡,游客更加喜爱的必然是园区内形式多样的民俗文化。初一至初六期间,灵巧飘逸的南派舞狮和威武雄壮的北派舞狮即将轮番表演,夜幕降临之时,火舞钢花这一奇观也将作为国家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再现南昌、合肥万达乐园大湖舞台。1500℃铁水被师傅打入长空,漫天纷飞,似火舞银花,大气磅礴、绚丽惊艳,以摄人心魄之姿震撼绽放,继承千年古老技艺,展现中华民族的精与魂,震撼全城。

狗年亲子阖家欢,萌宠马戏新春喜乐会

万达乐园世界中国年春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新春阖家欢聚首选

 

(世界中国年活动春节启动 五洲齐聚万达乐园)

不仅如此,初一至元宵节期间,充满奇趣和欢乐的世界中国年融合了具有本土喜庆特色的天桥街市、中华奇人绝技团、人气笑星演艺节目,以及具有五洲异域风情的特色互动表演、特产美食小吃、手工艺品等,将世界各地文化齐聚南昌、合肥、南宁万达乐园,盛邀游客一日内参与全球各类欢乐庆典,感受原汁原味的“世界中国年”,是非常难得的体验机会。南昌、南宁万达乐园还将举办“国喜民俗文化展”,通过春节年俗空间、迎春音乐区、春节吉祥老物件的展示,营造怀旧春节氛围,为游客增添体验感。

元宵喜乐晚会,游客不仅可以全家出游,在当天猜灯谜、摇元宵、亲子DIY花灯、放河灯,参与元宵习俗互动游戏,还能欣赏到一场包含了汉服表演、欢乐歌舞、魔术杂技、相声小品等文艺汇演的元宵晚会,现场参与抽奖环节,在团圆喜乐的气氛中完成对一年最美好的期盼。

为了迎接狗年,万达乐园开创中国主题乐园首个携宠游园的先例,邀请携宠家庭入园游玩。在园区内指定区域,携宠家庭可以带着萌宠爱犬一起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共同参与园内精彩互动项目,让爱犬与主人共同欢度新春。此外,小朋友最爱的萌犬美妆大赛和福犬马戏团即将在南昌、合肥、万达乐园精彩上演,也将成为新春期间极受欢迎的创新项目。如果去版纳万达乐园,还有可能领养到与你有缘的狗狗,让你的狗年一旺再旺!

送新春温暖,做暖春达人

春节期间,南昌、合肥、南宁万达乐园联合各部门和媒体举办“五福送暖行”公益活动,为低保家庭、留守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送上一份新春温暖。2月初,“暖春行动”正式启动,南宁万达乐园将在园区门口组织募捐,合肥万达乐园将招募志愿者走访社区低保家庭,送去新春福袋、学习文具、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安排趣味演艺为低保家庭送去欢乐。与此同时,南昌、合肥万达乐园还将招募留守儿童家庭,组织留守儿童家庭免费游园,感受无限欢乐的游玩体验。

只要你是身体健康,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有志愿服务情怀、吃苦耐劳的青年,就可以报名争做“暖春行动”志愿者,在这个冬天来万达乐园尽享欢乐,也为别人送去欢乐!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