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金诚集团特色小镇 韦杰的冒险与制衡催生地球文明会

资讯 TOM    2018-01-31 18:22

人们对空中楼阁的遐想,是对未来建筑结构的极限展望,是对美好生活的无止境追求。

特色小镇的出现,让空中楼阁被真实触碰,成为现实。而它也将决定人类未来的居住新模式。

如果说2016年是特色小镇的启蒙年,那么2017年无疑是研发年,是特色小镇由浅水区走向深水区探索的一年,而2018年将是由战略规划向落地实践稳步推进的关键一年。

金诚集团韦杰顺着小镇的发展轨迹,在全国各地星星点火,孕育59个极具差异性的特色小镇,勾勒出“人、产业、城市”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催生地球文明会,让科技赋能特色小镇。

科技赋能金诚集团特色小镇 韦杰的冒险与制衡催生地球文明会


特色小镇让空中楼阁成为现实

拓张实力,速度与专业

短短几年间,韦杰在世界5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全国构建59个特色小镇。

金诚集团迅速拓张,积累小镇建设经验,透过专业的视角谋划金诚特色小镇版图。

产业的发展前景和特色属性直接决定小镇的活力,经过2017年的产业发展趋势分析及产品模型研究,特色小镇建设必须坚持产业先导原则已成为业内共识。

斥资193亿打造的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打通全产业链的盱眙龙虾小镇、以科技为先导的高邮光明小镇等迅速拔地而起。急流勇进之时,金诚始终坚持挖掘每个小镇的产业特色,构建全生态链小镇经济。

因具备长远战略规划和产业资源优势,很快,金诚集团进入特色小镇的先锋阵营。

59,是金诚凭借专业、速度实力提交的完美小镇答卷,金诚对小镇建设的探索,远不止数量的增加!

科技赋能金诚集团特色小镇 韦杰的冒险与制衡催生地球文明会


金诚无锡人鱼小镇效果图

冒险,格局,勇气与魄力

冒险的步骤通常会有成功的结局。冒险韦杰自己的第一个性格标签。“所谓创新和发展都是基于冒险而来的,没有冒险的精神,只会停滞不前。尤其科学家,这种精神必不可少。”韦杰说。

或许正是基于骨子里的这股探索欲,未来两年,韦杰将投入100亿人民币,用于科技项目研发。

2018年1月23日,成立地球文明会,开启地球文明基金,斥资百亿助力科研。韦杰的系列举动,看似“险招”,实则蕴藏韦杰对特色小镇发展的深谋远虑。

“地球文明会不是一时兴起,地球文明会的开启,希望能够持续推动科研,希望通过基金的形式,让科研成果落地特色小镇。”韦杰对于地球文明会的布局,抱有两个阶段的目标。

一方面,韦杰将地球文明会的科研成果应用于59个特色小镇,下沉至三、四线城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科研普及;另一方面,将地球文明会的科研成果孵化成特色小镇的特色产业,最终实现产值提升。

100亿是一个开始,金诚集团还将注入更多的资金,研发出全地球最领先的成果,进而转化成作品(/产品),落地应用

坚持产业运营的发展战略,用科技赋能特色小镇,无疑,为金诚特色小镇建设加注了成功的筹码。

科技赋能金诚集团特色小镇 韦杰的冒险与制衡催生地球文明会


地球文明会闭环模式

平衡智慧,自知与自制

不与人争,稳扎稳打,是韦杰和他的金诚集团对2018年的展望,正如他性格中的第二种特质——“”。

“我不需要和任何人竞争,我已经有足够的体量,所以我不求2018年更快的奔跑,只希望在2018年扎进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与人争。“

在过去的几年间,金诚集团异军突起,积攒了庞大的数量与体量,就如一个人的身体,迅速长大。而2018年,金诚要做的,是在庞大的59个特色小镇中专研,做精产业,让小镇的灵魂与智慧匹配躯壳,共同成长。

地球文明会,正是因为特色小镇的内在成长需求而生,它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最优质的资源、技术、人才,来共同帮助解决中国特色小镇的发展问题。在不久的将来,将中国的特色小镇样本在更广域的世界范围推广,拉动经济增长,是韦杰对特色小镇未来的愿景。

科技赋能金诚集团特色小镇 韦杰的冒险与制衡催生地球文明会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

美好,是共享,开放与包容

在推动全球新型城镇化这一愿景的推动下,金诚集团扎根数字化研究。

通过标准网络,使数据库与使用终端相连,形成一张覆盖全球的网,让包括59个特色小镇在内的东西方,在这张无形的网中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医疗、教育等资源。

“美好”在物质生活相对富足的今天,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吃住行更多的是懂得资源互享,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与世界互动和相处。

地球文明会所打造的就是这样一个平台,通过“一带一路”窗口,吸纳更多具有差异性的人才和经验;再将科研成果、特色小镇样本通过“一带一路”走出去。

共享文明是不同文明相互博弈的必然结果,当前,无论东方文明,亦或西方文明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瓶颈,唯有相互碰撞、融合,才能找寻到文明发展的新的突破口。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不同文明和谐共生、相得益彰,才能为人类发展提供力量的源泉。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