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朵朵生日 佟丽娅晒儿子照片替他庆生

资讯 TOM    2018-01-31 18:55

1月30日,佟丽娅儿子朵朵两岁生日,佟丽娅晒其萌照替他庆生,以朵朵的口气配文道:我niang岁了。照片中朵朵圆乎乎的小胖手伸出了两根手指,还翘起了兰花指来,萌态十足。

朵朵生日 佟丽娅晒儿子照片替他庆生

佟丽娅之前很喜欢在微博分享朵朵的成长,不过2017年的一整年,我们几乎就没怎么看到佟丽娅分享过宝宝的照片了。以前每次晒出朵朵的动态,陈思诚都会前来评论两句,但是这次却没有再看到陈思诚的身影。

陈思诚的微博昨天还在宣传自己的电影,朵朵生日也没发微博为孩子庆生,也没有在佟丽娅评论区评论,2017年两人都投入到事业上。

而最近陈思诚的新电影《唐人街探案2》中也曝光了一张海报,佟丽娅也出现在海报上,看来佟丽娅还是客串了一把,关系已经和好如初了,只是可能是碍于舆论,所以没有公开互动。

此前有媒体拍到陈思诚探班佟丽娅,并且入住了丫丫的酒店,两人的感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去年“出轨”风波的影响,一家三口依旧幸福。

朵朵生日 佟丽娅晒儿子照片替他庆生

网友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评论到:朵朵生日快乐,胖乎乎的小手真可爱!朵朵颜值肯定相当高,肯定跟丫丫姐姐一样好看!

朵朵生日 佟丽娅晒儿子照片替他庆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