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咏仪接儿子放学 气氛甜蜜温馨

资讯 TOM    2018-01-24 19:18

日前,袁咏仪接儿子放学回家的画面被拍到,母子俩坐在街边愉快自拍,魔童长高了不少,已经到袁咏仪肩膀,蹦蹦跳跳地笑得开心,俩人间的气氛甜蜜温馨。

袁咏仪接儿子放学 气氛甜蜜温馨

袁咏仪先是与儿子自拍,随后二人去便利店买鲜奶喂流浪猫。喂完猫后,魔童心情大好,一路蹦蹦跳跳。二人随后到游乐场玩乐,画面温馨。

袁咏仪接儿子放学 气氛甜蜜温馨

袁咏仪透露,本身曾带着儿子魔童去陪同患病的小朋友到主题公园玩,看到儿子像大哥哥般照顾小朋友,心坎觉得很欣慰。现在魔童逐渐长大,心坎已经有男女之分,平时他会比较黏爸爸一点。如今咱们看到的魔童,他承继了父母所有的优点,长相十分帅气。

袁咏仪接儿子放学 气氛甜蜜温馨

在近期出席铜锣湾慈善活动的袁咏仪,被媒体问及是否会让儿子进入演艺界,她说以后的工作是很难控制的。爱子狂魔的袁咏仪,经常在微博晒儿子的靓照,将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希望孩子长大之后,能够看到属于他的美好回忆。

袁咏仪接儿子放学 气氛甜蜜温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