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行蛙出行全攻略,随心邮成出行神器

资讯 TOM    2018-01-24 20:29

最近爱上了一只旅行蛙,可是他总是不回家……

最近朋友圈案例火了一款游戏叫做《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对,就是朋友圈里很火的那个佛系游戏

旅行蛙出行全攻略,随心邮成出行神器

这个游戏非常简单,只需要养养青蛙,让它去看看世界……小青蛙可能会出门,也可能宅家。偶尔来个朋友,一起吃吃喝喝。如果你对它不够好,这只蛙可能出去旅游……顺便离家出走,最后打死都不回来了...简单来说就是,你有一只青蛙,你为它准备好便当背包,它就有可能会去旅行,也可能在家里呆着吃饭、看书、写日记、做做手工,至于它什么时候出去什么时候回来,毫无规律,你点开的时候它是在家还是外出,也全凭缘分..…

连表情包都很佛系

旅行蛙出行全攻略,随心邮成出行神器         

像蛙蛙一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出行必带物品罗列

有效证件、银行卡、现金、随心邮、充电宝、自拍杆、晴雨伞、常用药品,以及男朋友,记得带出门还要带回来呦!

带上随心邮 出行工作两不误

哈皮时工作不要来,不要来,不要来,即便内心默念一万遍,心系工作的同学们估计也难逃重要邮件的召唤,面对客户的询问,老板的催促怎么办?不要急,TOM随心邮,移动办公不再愁!不用电脑,无需下载,微信关注“随心邮”绑定邮箱账号,在微信就可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啦!相比一次次刷新邮箱查看是否收到邮件,随心邮收到邮件即时提醒更符合当下佛系青年的需求……

旅行蛙攻略:

1、院子里的三叶草大概2-3小时会长满,记得收获。

2、抽奖的时候如果不慎退出,啥都不会剩下。

3、【记录】包括图鉴、相册。其中图鉴只要开过就永久保存,相册是可删除的,切勿手滑。

4、便当盒道具都能在商店购买。

5、商店右上角【抽奖】,5张券抽取一次,抽奖券可能由蛙旅行带回,朋友也会寄来,购物时还会随机掉落。

6、【室内】左下角的【准备行李】,其中蓝色页面为【背包】,也就是蛙蛙下一次必然会带走的行李,黄色页面为【桌上】,如果按【收起】会清空桌面。如果背包空了,蛙会随机带走桌上物品。要是背包和桌子都空着,蛙会饿着肚子在家里。

7、蛙蛙在旅途中会获得照片、当地特产、珍品以及抽奖券,还会随时给你写信。

8、庭院里会有蛙蛙的朋友来访,用特产对访客进行投喂,等访客回家以后,就会写信送来回礼。不同的访客有不同的喜好会给你不同的礼物:蜗牛吃卷心菜、辣椒,蜜蜂吃水果(特别是草莓),乌龟喝茶。

旅行蛙出行全攻略,随心邮成出行神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