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承认怀孕 笑侃自己“胖若两人”

资讯 TOM    2018-01-26 20:42

1月25日9点,孙燕姿承认怀孕,在微博配图并发文:是的,我已胖若两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燕姿的小腹明显凸起,这下前段时间网传的怀孕消息坐实了。

孙燕姿承认怀孕 笑侃自己“胖若两人”

孙燕姿公司承认怀二胎消息:“经医生确诊,燕姿一家在可预见的 2018 年即将迎来新的成员,家人们都很开心也很期待。谢谢各界的关心,也希望媒体先进以及歌迷朋友能让燕姿以及家庭成员保有其私人空间,并同时与我们一起献上祝福。”

日前有网友晒出与孙燕姿的合影,意外被捕捉到小腹微凸,早前她也多次被传怀二胎消息。

孙燕姿承认怀孕 笑侃自己“胖若两人”

孙燕姿自从传出怀孕消息后,一开始都是否认到底,甚至她才曾晒出肚照,希望外界别说她怀孕。可因陆续有肚子隆起照片曝光,让许多人深信她已经有了好消息,加上日前粉丝偶遇她的合照中,孙燕姿肚子明显大了。

时至今日孙燕姿承认怀孕,大批粉丝纷纷涌入微博为她祝贺,纷纷留言表示“抓重点!两人!怀孕了!恭喜燕姿”、“果然二胎了,恭喜女神”,要她好好养胎。

孙燕姿承认怀孕 笑侃自己“胖若两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