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紫棋搞怪唱歌 笑场不断现场欢乐

资讯 TOM    2018-01-29 18:43

1月28日,邓紫棋搞怪唱歌视频被发上微博,她称这是2018第一届也可能是最后一节的“hehe大赛”。视频中的邓紫棋用he音哼歌,挑战完成后工作人员接着挑战,一句都没有唱完就吃了NG,现场一片欢乐。

邓紫棋搞怪唱歌 笑场不断现场欢乐

邓紫棋笑的前俯后仰,却不断地在墙上撞到后脑勺,甚至在做动作的时候手上的戒指也飞了出去,看来她是有多激动。当然,邓紫棋还放话,如果有谁挑战成功她就转发微博。

邓紫棋搞怪唱歌 笑场不断现场欢乐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大胆挑战,并留言称:“一脸认真的逗别人笑。”“我整个影片都在笑,肚子痛了你负责吗?”“撞头那么多次,我都替你疼。”

前段时间邓紫棋荣获某音乐典礼年度十大歌手,并且邓紫棋透露将在今年推出新唱片,现在已创作了12首歌曲:“可是我会继续创作更多,我们的步伐是制作更多歌,然后挑选放进专辑里面。还有目前写了一首合唱歌,但现在不能透露太多。”

邓紫棋搞怪唱歌 笑场不断现场欢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