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落幕

资讯 TOM    2018-01-30 11:25

-实现三四线品质消费持续赋能

沈阳2018年1月29日电 --深耕三四线下沉布局,精准化连接消费大数据,践行平台开放战略,以“京X计划”打破场景边界……“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一季东北区新客增长100%的背后,是京东为“无界零售”的终极判断绘制出的一条更为清晰的实现路径:凭借赋能,完成零售基础设施的升级转型,重新定义零售业创造和获取价值的方式,最终实现人、货、场开放协同的顶层设计图景。

日前,为期一个月的“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活动落下帷幕,凭借多快好省的商品与服务,使赤峰、齐齐哈尔、丹东、本溪等六城用户首次得享“比你懂你”、“随处随想”、“所见即得”的极致消费体验,破除传统消费痛点、带来城市专属优惠的同时,更完成了对三四线消费升级与零售基础设施重构的持续赋能。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落幕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落幕

升级无界:引领三四线消费积极变革

随着根植于消费升级的“无界零售”浪潮的来袭,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增长潜力正在快速显现。以百城行第二季有所布局的东北区域为例,过去一年,内蒙古消费者在京东超市的消费金额同比增幅高达80%,辽宁和黑龙江的这一数字也超过60%。在本溪等核心增长城市,新用户首次购买的金额甚至同比激增170%,购买力空间惊人。

早在2016年就对此趋势作出准确预判的京东,近两年依托“京东百城行”项目持续加码,试图率先渗透三四线这一增量市场。日前,百城行第二季再度布局东北,依托京东超市大数据与精准消费洞察,面向六城消费者推出“满减满赠”、“年货秒杀”、“爆款直降”等定制化优惠,完成三四线品质消费赋能的同时,更进一步为人、货、场关系的重构夯实了路径。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落幕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落幕

京东超市东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准洞察不同地域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确保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的协同延续,发力的正是“人”的落地;以创新深化品牌商合作,致力于流通全环节的降本增效,意在重塑“货”的调配;基于互联技术与营销逻辑的进化,打通内容与营销场景的边界,则是希望通过用户与品牌关系的重新定义,把握住“场”的变化,“进而以超市这一覆盖最广的品类为发力点,实现东北品质消费与零售生态的升级变革。”

使命驱动:重塑零售业基础设施新格局

去年,京东正式提出并确立了“无界零售”战略,随即开启了向“零售基础设施提供商”的转型。此后配合“京东百城行”项目布局,锦州城市仓、大连无人超市,以及“未来三年投资200亿”的东北振兴助力计划更是先后落地,在物流下沉、业态创新与基础设施重塑方面,京东与东北可谓交集频频。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落幕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落幕

如今,依托百城行第二季东北站,京东超市再次加码三四线零售基础设施构建,通过对成本、效率与体验的重新定义,在为每一个用户带来全新品质消费格局的同时,更凭借对传统零售业和品牌商的赋能,驱动整条供应链实现升级转型,使其与京东一起,以无界、开放、共赢的崭新姿态,更好地拥抱零售业的未来。

在2018达沃斯论坛上,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强调了京东创业20年未改的初衷与使命:为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现在,从东北零售实践的圆满落幕启程,京东“无界零售”的未来已经清晰可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