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泛嘉国际商旅生态发布会 创始人杨隐峰畅谈商旅AI赋能

资讯 TOM    2018-01-30 15:59

杭州2018年1月29日电 -- 1月27日,泛嘉国际在杭州举办“赋能者行-泛嘉AI商旅生态发布会”。会上,泛嘉国际与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华东地区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白皮书基于华东市场企业商务出行需求和现状的研究,并结合泛嘉国际企业商旅大数据,全面展示了华东地区商旅市场全貌和发展趋势。同时,泛嘉国际首次宣布将以“AI”模式打造智能商旅管理系统,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商旅服务。会上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畅谈商旅AI赋能,并与到场的众嘉宾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人工智能进化未来商旅出行。

泛嘉国际商旅生态发布会 创始人杨隐峰畅谈商旅AI赋能

赋能者行-2018泛嘉AI商旅生态发布会活动现场

华东商旅市场进入变革升级“快车道”

泛嘉国际联合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 -- 艾瑞咨询,在活动当日共同发布了《2018年中国华东地区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报告显示华东商旅市场进入变革升级“快车道”,中国华东地区商旅管理市场中竞争者众多,如何在商旅管理客户选择TMC时,体现出自身的优势将成为TMC未来发展的重要核心。泛嘉国际在杭州、成都、三亚及烟台各机场开设的驿站,提升了其在商旅出行过程中的线下服务能力,有利于促进商旅管理市场的服务全场景化,同时提升企业员工出行体验感。泛嘉国际率先推出“私车公用”模块,解决了企业短途用车的困扰,私车公用的计算补贴方案,让企业和员工都从中获益。同时,泛嘉国际也正在提高商旅管理系统的智能化程度,满足商旅出行人员的预订及服务需求;不断增加TMC的服务供应种类,延长商旅管理产业链,完善商旅管理企业的服务体系,让全球企业伙伴实现幸福出行。

商旅的“效率与体验”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AI技术渗入越来越多的领域,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在蓬勃发展的商旅市场中,商旅出行的AI技术却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2017年中国商旅市场规模已高达千亿级,在如此庞大的商旅行业面前,通过AI技术给予用户定制化、人性化、便利化的智能商旅体验,无疑会给商旅界带来一场“效率与体验”的变革,将会给商旅人士带来更便捷的用户体验,给企业更强大的数据保护和更有效的成本控制。

泛嘉国际商旅生态发布会 创始人杨隐峰畅谈商旅AI赋能

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现场讲述“泛嘉的AI商旅生态”

企业级AI产品“泛嘉行”亮相

泛嘉国际的AI技术通过为商务人群提供有效的策略和方案见解,提升出行体验。通过大数据整合运算,全方位一站式打通用户的出行、住宿、游玩等需求。在发布会现场,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亲自演示了“泛嘉行”AI1.0。打开“泛嘉行”APP,通过呼叫“嘉嘉”唤醒智能语音功能,语音输入出行需求,如“给我预定2月18号北京到杭州的机票和酒店”,后台系统通过优化分析,迅速为用户提供多个商务出行方案,其中有依据用户习惯个性化推荐的“商务智选”方案,有用户喜欢+同类出行好评的“商务优选”方案,有用户喜好+优选+尊享高阶服务的“商务尊享”方案。这种AI技术的突破得益于泛嘉国际庞大的国内外票务系统、酒店资源、行业尖端技术、大数据分析等综合能力,未来泛嘉AI将使整个商旅过程变得更轻松、更便捷、更有效。

泛嘉国际商旅生态发布会 创始人杨隐峰畅谈商旅AI赋能

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与到场嘉宾共同开启泛嘉AI商旅生态

泛嘉平台生态圈打造

泛嘉国际通过整合商旅客户和企业的碎片化需求,依托“平台服务+线下综合服务”打造全程服务闭环,构建一个商旅生态圈,它将覆盖商旅客户的出行需求,并延伸到用户的日常生活。这些服务包含商旅流程管理服务、机票酒店专车等出行服务、实体消费和金融服务等。商旅客户的选择将从单纯的商旅出行延伸到餐饮、金融、保险、购物等各个领域。

泛嘉国际的创新研究院通过将“企业与个体行为”进行数据整合,经过人工智能逻辑算法,将这些数据转变为“有意义的”、“聪明的”数据,经过模拟分析,可以为企业或个人提供智能方案,从而提升企业出行效率,节省企业出行费用。泛嘉国际认为,只有将AI技术赋能于合作伙伴,打造智能商旅生态系统,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泛嘉国际基于企业商务出行大数据,帮助企业步入商旅管理的人工智能时代,让全球企业伙伴幸福出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