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有什么作用? 电子邮箱几样新本事

资讯 TOM    2018-01-30 18:29

QQ火爆,微信为王,但电子邮件并未因此而灭绝。那么,电子邮件靠什么能继续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呢?看电子邮件的几样新本事,你就会知道它经久不衰的秘诀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打官司它能派上用场了

以前,电子邮件不能作为诉讼的证据。2012年8月经修改后颁布的《民事诉讼法》,电子邮件作为在传统7类证据基础上新增的证据种类之一。也就是说,如果打官司,有它为证,其中的数据就会派上用场。

◆ 邮件来了不用你主动查

TOM随心邮在微信里就能及时提醒。电子邮件这方面的功能也不弱,可以实时查看邮件信息。使用方法简单方便,手机微信绑定随心邮,收到电子邮件会自动提醒。

 电子邮件有什么作用? 电子邮箱几样新本事

◆ 一脚踢断即时通信的软肋

朋友用QQ或微信给你发了一个文件,你正好不在线没有收下来,如遇断网就没辙了。而若用邮箱,此问题迎刃而解——只需客户端开启自动收取,无人值守也会将邮件及附件收到本地,这样断网了也能看到邮件内容。

是不是很厉害!

还犹豫什么呢?选个喜爱的用户名,设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密码,一步就能轻松注册一个@tom.com的邮箱还有@163.net 的后缀哦~~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