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给韩庚送祝福 网友开启催恋模式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13:36

中奢网娱乐讯 吴昕给韩庚送祝福,网友开启催恋模式。韩庚公布自己与女明星卢靖姗的恋情,吴昕发文送祝福,没想到被网友催恋。甚至还有网友希望吴昕可以适当和潘玮柏发展一些,毕竟自己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

吴昕给韩庚送祝福 网友开启催恋模式

吴昕给韩庚送祝福

就在这几天韩庚和卢靖姗公布恋情,两人恋情公开之后,很多明星都在微博送祝福。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这两人根本就没有什么交集,怎么就在一起了呢?可能缘分真的和职业没有什么关系吧,感觉对了就可以在一起。吴昕是韩庚的好朋友,自然在在微博送祝福。没想到广大网友居然开启催恋模式,希望吴昕可以跟韩庚好好学学,尽快找一个男朋友。还有网友说,叫吴昕快点找潘玮柏恋爱。

吴昕给韩庚送祝福 网友开启催恋模式

吴昕照片

感觉吴昕真的是挺无辜的,送个祝福给自己的好朋友,没想到还被网友催恋,估计她自己也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最近吴昕可以说是经常上热搜,不管是与潘玮柏的绯闻,还是接替谢娜成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一姐。前几天湖南卫视的出演彩排曝光,主持人名单里面,居然没有吴昕的名字。不少网友猜测,会不会是吴昕与湖南台闹掰了,被湖南卫视撤下来。后来吴昕发文,表示自己正在拍戏,会出席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

吴昕给韩庚送祝福 网友开启催恋模式

吴昕照片

虽说吴昕和韩庚是好朋友,其实两人之前也传过绯闻。当然那些只是为了宣传,放出来的绯闻。后来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一起拍戏感情越来越好。说起吴昕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男朋友谈恋爱了,很多网友都希望吴昕真的可以和潘玮柏在一起,毕竟两人在节目中是那么般配,就连互动都感觉两人之间有戏。如果吴昕和潘玮柏之间有可能,还是希望吴昕可以好好把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